从事视觉设计,休息时喜欢和朋友小酌两杯。

键盘开机后失灵

系统属性——》硬件——》设备管理器 

检查有问号或有叉号的设备项目,如果和前面提到的相同,则双击后在出现的窗口中 

驱动程序——》卸载

1. “开始”“运行”输入“regedit”打开注册表regedit,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\SYSTEM\CurrentControlSet\Control\Class\{4D36E96B-E325-11CE-BFC1-08002BE10318}项,删除UpperFilters项。

2. 在设备管理器卸载设备,再重新扫描硬件更新,依旧是个惊叹号,

3. 再次打开注册表,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\SYSTEM\CurrentControlSet\Control\Class\{4D36E96B-E325-11CE-BFC1-08002BE10318}项,添加字符串UpperFilters项,内容是kbdclass。

然后重新启动。就可以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Jacy Design | Powered by LOFTER